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/Asian Tour】在亞巡賽Macau Open presented by Cityneon(澳門公開賽)的第三回合,台灣名將詹益信靠著最後一洞的小鳥,在Macau Golf and Country Club(澳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)以一桿優勢繼續保持單獨領先的位置,星期天他將爭取個人的第二座亞巡桂冠。

澳門公開賽週六進到比賽的第三天,前兩回合一路領先的詹益信,抵擋住同組球員、芬蘭選手Joonas Granberg(朱納斯‧葛蘭伯格)的強大挑戰,今天打出低於標準三桿的六十八桿,以低於標準十二桿的兩百零一桿,保住領先榜。

葛蘭伯格今天也是六十八桿,目前以兩百零二桿,排在第二。上個賽季贏得亞巡最佳新人獎的瑞典選手Rikard Karlberg(瑞卡德‧卡爾伯格)與韓國選手牟重炅(Mo Joong-kyung)兩人同以低於標準十桿的兩百零三桿,並列於第三位。

前兩回合一路領先的詹益信今天開局就打的不錯,在第二、三洞連抓小鳥。後九洞,他在第十二洞出現柏忌。詹益信很快平穩心情,在第十三洞抓下小鳥,補平上洞出現的損失,在第十七洞,詹益信一度被攻勢甚猛的葛蘭伯格逼平,關鍵的最後一洞,詹益信抓下八呎小鳥,就以一桿優勢領先第三回合。

詹益信表示:「我好久沒有在亞巡賽打進領先組,距離上次贏球已經快有兩年,我感覺很刺激。如果說沒有壓力,那是假的。這裡有很多球員有機會可以超過我,我今天錯過很多抓鳥的機會,我需要確保明天我不再發生相同的錯誤。」詹益信在2009年泰國舉行的King’s Cup(泰皇盃)贏得個人職業首座亞巡賽冠軍,周日他將爭取第二場亞巡勝利。

無論在比賽抓下小鳥、還是出現了失誤,詹益信喜歡露出笑容,甚至接受採訪時也一直微笑。對此,詹益信認為那是一種緩和壓力的好方式:「微笑是讓自己的壓力變小一點。也許我外面在笑,但是痛在心裡。我一直告訴自己,不要生氣,慢慢來。」

亞巡新人葛蘭伯格,今天在第十二洞抓鳥,成績一度超越詹益信獲得領先,但是隨後在第十三、十四洞連吞柏忌,掉下領先位置。葛蘭伯格最後一洞只是保帕,最終落後詹益信一桿,單獨排在第二位。

葛蘭伯格相信周日的比賽,將會非常激烈,「我是否在追趕領先者,這並不重要,我需要專注於自己的比賽。最後四個洞將會非常重要,那會決定誰能夠獲得勝利。」他在今年七月馬來西亞舉行的Worldwide Holdings Selangor Masters(賽藍葛名人賽)贏了自己的第一場亞巡賽冠軍,同時成為亞巡賽史上首位來自芬蘭的冠軍。

我國選手除了詹益信取得領先,汪德昌兩百零七桿,並列第九。詹世昌兩百零九桿,並列十七,許孟男、林文鴻並列四十九位,林吉祥則以兩百一十五桿,排名位於五十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rday7pf 的頭像
    rrday7pf

    rrday7pf的部落格

    rrday7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